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复学线下第一课秩序井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春季返校复学统一部署安排,5月28日是教学工作进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第一天。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前提下,以积极饱满的精神走进久违的实验室,开启了复学线下第一课。

一大早,学院实训中心老师已提前来到实验室进行课前防疫消杀工作,并逐一为前来上课的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和手足消毒。学院领导和教研科等职能科室人员根据课表,对实验室环境、座次安排、多媒体设备、教材配备等相关准备工作以及教师和学生的上课状态、线上线下教学内容的衔接等情况做了全面的检查。

从总体情况看,学院返校复学线下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均佩戴口罩,精神状态饱满,按照规定距离分散就坐,实验室通风情况良好,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授课教师在线下教学的同时,有效利用直播方式,让未返校学生同时可观看现场线下实验教学,满足了学生课堂学习和居家学习的双重需求。

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始终按照学校教学工作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安排,持续推进“互联网+教育”。学生返校复学后,学院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积极转换教学方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全力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