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社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卫生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社围绕5.25我爱我主题,面向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心理健康文化活动,倡导大学生们尤其在防疫期间要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

本次5.25”线上心理健康文化活动包括知识竞答和心理游戏等几个环节。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采取积分制,在抢答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积极热情,对于一些答案多元的题目,大家都纷纷热烈讨论,取长补短,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心理防疫知识的学习的“课堂”;“开火车”、“我是谁20问”等经典心理游戏环节更是将同学们的线上互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团体的温暖,而且更清楚地认识了自己、学会了自我探索、增强了特殊时期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