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一批返校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培训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6 [来源]:学生科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九点,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培训工作。培训采取在线会议形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已正常返校13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军婷老师根据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生返校前后流程环节、个人防护、卫生消杀、宿舍管理、食堂用餐、安全防范等内容,向学生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并指导学生干部做好示范榜样,科学引导周边同学做好返校前后的各项防护工作。

学生科科长闫涛对第一批返校学生干部参与校园防疫志愿服务的担当和热情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各志愿服务值班点具体工作要求,点对点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岗位职责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1615592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对学生干部返校后的生活致以关心和问候,倡导大家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务必注意自身的健康和安全,以健康的身心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6155913.jpg

5月16日下午,学生干部在认真学习消化值班职责要求后,已陆续投入志愿者岗位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