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员工顺利返校复学,5月7日下午,陈小林副校长来到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71

陈小林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疾控防护知识的宣传和培训;二是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致、科学应对;三是要重点做好四类学生的分类管控,对申请返校的学生做好审核工作,确保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都能按时返校;要特别关注重点疫区的学生,积极落实心理帮扶;四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值班值守;学生返校后严格实行点名制度,严禁学生外出,严禁校外租房,严格落实请假审批手续。他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要科学制定好激励机制,积极引导全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多做贡献、多出成绩,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规划修编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契机,做好教师教育实习实训中心的规划和建设工作,以及新办专业各项建设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对学院目前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委副书记吴燕就学院开学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就开学后如何开展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573

572

会后,陈小林对学院教学楼内教室、实验室和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上课安排、卫生消毒等情况的汇报。

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