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布置学院疫情期间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学院院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布置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丁文林首先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近期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继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学院师生日常健康打卡工作,做好学院党委帮扶教工二村人员信息排查工作以及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和心理安抚工作;二是要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会议的要求做好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任务;三是要做好新办专业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特别是我院新办专业获批后新专业建设及招生工作;四是要做好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网上教学工作,抓好网上教学纪律的管理和教师线上教学的指导,确保网课的质量和效果。

吴燕副书记就学院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毕业班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全体班主任要积极响应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到位,要继续关心关爱学生,督促毕业班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吴燕还号召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利用好学院心理学专业的优势,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心理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就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