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教师教育学院首届教工支部委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办公室副主任龚勇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选举阶段,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朱青、邵悦、殷明芳、董青四位同志当选为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支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在会议休会期间,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确认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朱青同志代表首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和各位同志对第一届支部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和压力,今后将尽职尽责的履行职责,完成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讲话:一是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当选教工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二是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首届的支部班子要团结协作、夯实基础,做好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要守正创新,在学院中心工作上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学院本质和内涵,要将立德树人抓在手上,抗在肩上,记在心上;三是希望全体党员支持好首届支部班子的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和业务的双赢、双促进和双丰收。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