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教师教育学院组建以来运转情况,9月11日下午,副校长陈小林来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丁文林书记陪同调研。

陈小林首先来到教研室,详细了解了学院各专业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与全体教师共同探讨学院未来发展。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虽然是刚刚组建不久的新学院,但却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学校实现做强教师教育的战略构想,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审时度势、周密筹划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学校为整合教育资源、保持传统优势、弘扬办学特色、服务地方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继续秉承我校教师教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利用学院独特优势,积极探索地方本科院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基于互联网的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新特色、新亮点,为地方培养更多优秀的师资和人才,为九江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同时,陈副校长还勉励新进的博士教师,要尽快融入角色,站好、站稳讲台,积极加强与其他兄弟院校合作,大力推进研究生教育。

随后,陈小林来到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的各项仪器设备,并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