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下寝慰问学生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廖佳素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暑假已过,同学们都陆续从各地返回了校园。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在校安全问题以及学习状况。9月1日下午,我院领导携办公室、教研室、学生科以及实验室老师一行,前往学生入住的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看望过程中,老师们对男、女生寝室逐一走访,每到一个寝室,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沟通、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到校情况,了解未到的原因和到达时间,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嘱咐大家注意天气变化,注意身体安全,着重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和用水用电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后,我院领导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坚持自己的初心,不负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美满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