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时间进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进度安排的通知(九院教字[2019]130号)和《九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为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在毕业论文(设计)中的问题,确保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不延误、论文质量标准不降低,此项工作将按学校要求原计划执行,指导老师应利用信息化手段,通过QQ、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在线答疑和指导,学生也应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加快论文工作进度,为顺利进入定稿、查重、答辩等环节各项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现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进度安排如下工作:

1.2020315日前,布置并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2.202041日 至51,校图书馆安排并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似性检测工作。

3.学院在202055日前组织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4.学院在2020515日前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上传工作。

5.学院在2020525日前完成2020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优材料的申报工作。

6.专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进度参考本科要求执行。

学院分管论文工作的院领导和有关教务人员应熟知调整后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进度安排,并通知到每一位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和毕业生。

学院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调整后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进度安排 ,组织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工作。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督促学生认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及时返校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修改定稿、查重、答辩等环节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

20202月26日

1B3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