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独生子女奖励发放及出生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工会通知

各位老师好!接学校工会通知,现需要上报2019年11月份符合独生子女奖励条件的老师相关材料,请家庭是独生子女且2019年11月年满60岁的男教师或年满55岁的女教师10月11日前将基本信息上报给我,因还需去户籍所在地开证明及公示,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及时联系我以便按照校工会的要求提供相关申报材料,所需材料详见群文件《独生子女奖励申请材料》。

另学院老师家有2019年9、10月份出生宝宝的,也请于10月14号之前填写群文件《出生登记表格》上报学院。

补充说明,所有独生子女申请表相关材料均一式两份,填写后需带上申请材料、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户籍所在页)、结婚证、独生子女证四个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去本人的户籍所在地签字盖章,之后所有材料上交学院,上交材料时仍然需要以上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学院将在网站公示七天。如无异议,上报校工会,上报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如有符合条件的老师请及时填报。

联系人:董青

E-mail:48722042@qq.com

办公电话:831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