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教室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余舒琪/文 段昱楠/摄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12月1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在竞知楼阶六教室展开了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云航、学生会主席张子一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子一主持。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子一发表讲话,检查各部门成员的出席情况并对各部门进行简要介绍。其次,由各部门依次上台配合PPT进行学期总结演讲,各部门在PPT中简要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流程与主要成员,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反省自身不足。最后对下学期做出了简要的计划,取长补短,争取做得更加优秀。这一学期在部长的帮助和部员的共同努力下,部门成员知识技能得到提升、实践经验增多、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最后,学生会主席赞扬各部门本学期的优秀表现,提出部门间的联系有待加强,表示支持部门间的友好联谊,并对学生会未来寄予美好的祝愿。

新学院的成长离不开学生会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学生会的工作会愈加完善,教师教育学院也将逐渐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