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宋晓瑜/文 余舒琪/摄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爱大国,护小家,勇于参军,守护国防。125日晚,为进一步响应九江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讲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共邀政法学院退伍军人程建平,卢毓民两位同学进行征兵第一场宣讲会,分享属于他们的参军想法和经历。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程建平,卢毓民两位同学开始了他们的征兵宣讲。首先,两位同学分别阐述自己在军营的生活经历,分享一些他们的军营日常,伴着精彩的PPT介绍,同学们对军队生活充满了期待。接着,他们针对参军后的一些有利优势,以及退伍后的国家政策性补贴等进行了简略介绍,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军,努力激发同学们参军热情。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新时代的我们应扬帆启航,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一道光。青春可贵,护国价更高,征兵光荣,为国做奉献。同学们,军营是一种磨练,退却我们的稚嫩,激发我们的勇气。参军是一种锻炼,抚平我们的胆怯,昂扬我们的斗志。积极响应大学生参军,努力成为祖国的建设者。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