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书写感恩情,表白感恩心”感恩节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涛/文 李奥然/摄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11月28日联合电商学院、旅游学院、理学院于三食堂前广场举行“书写感恩情,表白感恩心”感恩节活动。感恩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但是中华感恩文化源远流长,已然成为民族精神宝库,自当永久继承。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各学院的志愿者已经在三食堂前搭起了帐篷,便于活动的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在广场上表演起了自己准备已久的节目,欢快的音乐,年轻轻快的舞步,让整个广场都随之活跃了起来。随后,不断的有同学被节目吸引,志愿者们引导着同学们,在种类繁多的贴纸和小卡片上写下对亲人,同学,老师的祝福,写下自己想写的话。

志愿者们还专门准备了几面“感恩墙”还有“感恩树”,将同学们写下的话语张贴在其上。一面面墙,一颗颗树,写满了各色各样的话语,但是无一例外,同学们都用着一颗温暖的心书写下这些文字,在这寒日里,广场上的人,用着自己的心意温暖着整座校园。

结束时,所有志愿者们聚在了一起,每个人都洋溢着笑脸,这一瞬间被定格在了照片上。

我们应该心存感激的生活,珍爱大自然的一切惠赐,感谢伤痛,感谢挫折,感谢失败,感谢苦涩,感谢一切的一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积极表达出心中的爱与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我们生命中拥有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