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锦琳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竞知楼五楼阶四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活动,闫涛科长及学生会主席张子一、团委副主席李云航、纪检部部长陈伟、生活部部长刘曦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与。

首先,闫涛老师上台讲话,谈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能够借此次活动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的规章制度与本学院的管理细则。接下来,在学生会主席张子一介绍完本次到场的老师及学生会日常管理部门后,由生活部、纪检部部长相继上台讲述校规校训、各日常部门的扣分细则以及强调了本学院的纪律。在此之后,学生会主席张子一就职业生涯规划、党的基本知识、奖助贷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为大一新生解答了关于大学学习、入党方面的疑问。最后,闫涛老师上台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大一新生能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学习期间好好磨练自己,做一个有用的人,并表达了对大一新生未来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的规章制度。也有助于学生会日常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将来教师教育学院良好纪律氛围的形成迈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