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喜报!我院获2项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2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和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2项项目分别获批第一批和第二批立项教育学院李思思教师申报的《“赛教融合”背景下高校学前教育专业音乐课程模式的构建》、张立龙教师申报的《基于知网研学软件的师范生论文写作能力培养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机制探索多样化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创新创业学院有力组织积极申报本次立项获批,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提供了新的契机,有利于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完善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