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张生花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冷的冬天盖不住满满的热情,凛冽的寒风吹不散红色的意志。1213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信息中心607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刘璐群同志入党问题暨下半年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同志、副书记吴燕同志、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立龙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接收刘璐群同志入党问题。刘璐群介绍个人情况并向党组织详细介绍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表达了个人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刘璐群的入党介绍人丁文林同志介绍刘璐群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愿意介绍刘璐群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何中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刘璐群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刘璐群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逐一发表意见,均同意刘璐群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就接收刘璐群同志入党问题进行投票表决。

根据表决结果,党支部书记张立龙宣布,根据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刘璐群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支部将按发展程序,提交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审批。

  会上,还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张立龙同志宣布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何中锋同志一一向大家赠送 “政治生日”礼物。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这满满的仪式感,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记自己为什么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的誓言,在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