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生花 [发表时间]:2023-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副书记吴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同支部党员一起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对标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作了扎实准备。会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立龙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支委会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情况,并进行问题查摆。支部班子就支部队伍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带头作用、创新工作方法等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敢于揭短揭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1FC58

党委书记丁文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严肃认真,每位党员紧扣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最后,丁书记给大家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是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挺纪在前,规范党内生活;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