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刘金莉/文

2023年9月13日下午,中共九江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中心5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列席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殷明芳主持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殷明芳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的工作,同时代表支委班子做出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报告对支部进行评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实评诚议动真格。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深刻反思自己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等方面的不足,并明确提出自己的改进方法。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本着负责的态度和从实际出发的的原则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批评。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同志对大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支部班子要坚持更高标准来推进工作。同时吴燕同志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学生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提高制度落实,不断丰富组织工作形式。她强调,今后党支部要将党员群众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真正将党支部工作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党的战斗堡垒,引领广大党员在学习工作中拼搏奉献,开拓创新。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指导下,通过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查摆剖析思想作风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进一步整改的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