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8月28午,教育学院在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主题教育第督导组组长、党校副校长陈玲芳第九督导组成员、学校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超到会指导,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智秉、专职组织员周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九院党组字〔2023〕15 号)要求,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参加会前组织的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丁文林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紧密结合自身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以及分管工作,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详细听取大家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殿元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教育学院党委班子的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前期的集中学习打牢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没有遮遮掩掩,做到了严肃认真、坦诚相待既指出问题又剖析原因,质量较高整改措施也比较务实有效,达到了议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对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王殿元副校长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着力问题整改,巩固会议成果;三是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丁文林代表教育学院党委班子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