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刘金莉、聂欣扬/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党的后备力量,2023年6月14日下午14:00,中共九江学院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在信息中心6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罗贵艺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殷明芳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随后组织委员汪富涛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并宣读大会决议。

大会决定,11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罗贵艺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预备党员在学生支部书记殷明芳的带领下,面对党徽,高举右拳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名同志铭记于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