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教育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张晓明处长、黄伟科长到教育学院开展现场督查指导,实地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汇报了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开展情况。他谈到,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党史教育的各项工作,包括党史学习动员部署情况、专题学习情况、学院实践活动情况等。

同时,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开展了特色党史教育活动,如教育技术学专业,结合九江红色资源,筹划拍摄“党史中的红色九江”系列专题片(“八一起义策源地”、“甘棠湖上小划子会议”、“蔡公时烈士墓”3个短视频)和“党史快问快答”新媒体短片;心理学专业开展朋辈心理助人实践活动等。学院将学习材料汇编成册发给每位教工党员,采用自学、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班的形式组织学习活动。此外,教育学院在教师和学生中开展了专题座谈会,了解师生的困难。

最后,丁文林强调教育学院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做到精心筹划,认真准备,科学实施。

张晓明对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积极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就抓好重点、组织好专题学习、进一步完善好实施方案、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开展具有学院特色并富有成效的教育工作做法等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