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教育技术学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学生科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唐美林/文 刘昱宁/摄

为明确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学习目标和就业发展方向,汲取优秀校友创新创业经验,5月5日下午,教育技术学教研室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涂梦琴作为主讲人,在竞知楼阶六教室开展有关本专业的经验分享讲座。此次活动由张亚珍老师主持,教育技术学专业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在讲座中,涂梦琴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和北京五年的闯荡经历,并特别指出她是在一个契机和张亚珍老师的鼓励下,选择了去北京闯荡,最终通过自己不断地坚持和努力扎根首都。从一个“小透明”到一步步成为职场精英,涂梦琴用自己“成长-成才”的切身经历,生动而又热烈地给我们讲述了作为一个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学生应当如何在大学里顺利完成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让全体教育技术学的同学受益颇深。

分享完自己的经历之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惑踊跃地向学姐请教问题,涂梦琴都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张亚珍老师也根据自身感受分享了个人经验。

 

本次讲座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深入了解本专业学习与未来发展的一个机会,也对大家今后的学业和就业起到了很好激励作用。希望此次讲座之后,同学们能汲取优秀学姐的经验,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也能闯荡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