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副校长陈小林到教育学院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现场指导工作。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陈小林对教育学院新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线上线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援助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提高了学校知名度。

在听取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等所作工作汇报后,陈小林指出,教育学院要结合专业特色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提高考研率,以高考研率带动高就业率;要在教科研申报上有所突破;要积极做好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对照指标进一步完善各项支撑材料,努力提高专业综合排名。

陈小林还就学院办公场地、实验室建设以及学院规划修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