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与市第五人民医院签订科研及社会服务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科建设,建设科研实践基地,9月4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与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正式签订科研及社会服务合作协议,重点加强三方面合作。副校长陈小林带领教育学院负责同志、该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专业教师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我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和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吴洪军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是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康复、司法鉴定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精神病医院,是守护全市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力量。我校心理学科前期已在该院建有教学见习基地,下一步校院双方计划重点从三个方面加强合作:加强科研学术合作,在课题和科研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进行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五医院将建立九江学院心理学科的实习基地,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教育水平,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加强专业合作,我校将不断与该院加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在认知神经、精神卫生、心理咨询等方面开展科研及社会服务合作。

期间,陈小林一行还对九江市五医院心理科门诊部、住院部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