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丁文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随后,他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校暑期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新学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开学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丁文林还简要回顾了学院防汛抗洪、“三下乡”志愿者社会服务等暑期工作,并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提醒全体教师要了解好各教学楼的作息时间,尽量提前到达教室,切实做好新学期第一课的准备工作;学生科、班主任要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迎新工作。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为进一步鼓励和激励全院教师开展各类教学、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教、科研学术氛围,学院党委还对学院学术委员会、基础教育研究所、社会心理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举行了颁发聘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