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七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七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学习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丁文林介绍了省高工委强调的近期工作重点和学校宣传部的学习部署,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应用心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为俊博士和教育技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立龙博士分别结合近期工作谈了本次学习体会。

最后,丁文林结合近期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认真领会本次学习内容,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二是要关注近期的汛情,支持防汛,安全度汛;三是要抓重点工作不松劲,继续推进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