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六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六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同志主持。

会上,吴燕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重要文件精神四方面内容,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总书记下到四个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研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院办公室主任龚勇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朱青、学生党支部书记闫涛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认为通过理论学习,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意义重大,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

最后,吴燕副书记对学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