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联合兄弟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教院学生科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八点,由九江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体育学院与招生就业处联合承办的联合专场企业招聘会在主校区北区田径馆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有134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近千名求职者接踵而至。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毕业生求职招聘工作,院长王殿元、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副书记吴燕、学生科科长闫涛、辅导员张军婷老师亲赴现场,与教育类单位机构等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与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

招聘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胸有成竹,并做好了充足的应聘准备,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社会实践充满期待,希望自己大学期间储备的知识能力能经得起社会实践的检验。

企业招聘会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必须经历的一个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希望同学们能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发扬奋斗精神,同时也告诫着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扎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