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西华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华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图书出版、发行、编辑加工、印刷、仓储、校企合作、学术会议、 展览展示等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公司,成功策划出版了公共基础系列、机械电气系列、经管财会系列、汽车维修等一系列规划教材。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新华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等国内权威出版社建立战略合作,建立独立事业部,主要进行选题开发与合作。

我们的作者群体涵盖全国30省市自治区、直辖市。600余所高等院校采用了我们策划的教科书,如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国内众多985、211工程大学,这些大学均已采用我们所策划的优秀教材。目前,国内总签约作者4500余人,其中80%以上为副教授及教授。公司与省级以上精品课程开展深度合作,其中合作开发国家级课题6项,国家级精品课程15个,在教材领域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效应。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的加入!

招聘岗位

主要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策划编辑

1、负责物理学类、数学类和计算机等各类专业大中专教材图书的选题策划、出版、营销等项目运营工作;

2、了解各大院校的教育、教育改革情况,做好信息反馈,相关资料搜集、查阅、选题调研工作;

3、负责开发各大院校的在线课程;

10人

3000-5000元

市场营销

主要是结合公司现有业务与各大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并维护。

6人

3000-5000元

后期制作

主要负责各大院校的在线课程、幕课、微课等开发、策划与制作。

3

3500-5000元

公司地址:

1、南昌市西湖区抚生南路1618号朝阳时代广场2#楼-1010室。

联系人:李经理电话:15907092517

公司经营范围: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动漫、游戏数字内容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摄影摄像服务、教育咨询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演出除外);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子元件产品、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辅助配件、国内版图书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