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西教育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教育电视台隶属于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因事业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文秘1名、大型活动中心策划1名。

办公室文秘要求汉语言文学、哲学、法律或历史学等相关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熟悉办公室业务,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大型活动中心策划专业不限,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类晚会、比赛的文案策划。

有意者将附有个人近照的简历(照片请直接附于word文档中)于2019年12月20日9:00点—12月31日16:00,发送至邮箱:46829812@QQ.com,简历审查合格后,来我台面试。正式聘用后享受本台聘用职工待遇,包括五险一金、生活津贴、年终考核奖励等。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505518

江西教育电视台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