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好消息!4月13-26日 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省内开发区面向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专项招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5 [来源]:微就业 [浏览次数]:

江西微就业1周前

为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书记刘奇3月12日调研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强调“要积极鼓励引导企业惜人才、留人才、用人才,推动更多的毕业生‘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施展才华在江西,成就事业在江西’,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的指示精神,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加大我省各开发区内企业人才引进力度,省发改委、省教育厅拟定于4月13日至4月26日,联合举办江西省开发区企业面向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专项招聘活动。

一、活动名称

江西省开发区企业面向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专项招聘活动。

二、举办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26日

举办平台及招聘方式

本次网络智能化就业专项招聘活动由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江西微就业》中的“智就业”系统承担。具体方式为:

1.通过系统将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单位用人的需求实现数字化;

2.系统将双方供需数字化信息进行“人”与“岗”智能化匹配;

3.系统将达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最低匹配度的信息自动推送到毕业生手机中;

4.毕业生在48小时内对收到的一个或多个推送信息进行选择,选择后,其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由系统发送至用人单位招聘专用电子信箱;

5.用人单位根据收到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简历及联系方式与毕业生联系,并可通过微信与毕业生约定时间进行视频面试或进行其它招聘程序。

四、举办单位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西省教育厅

五、承办部门和单位

江西省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六、专项招聘活动组织要求

请各开发区管委会安排专人组织区内企业积极参加。

请全省各普通高校将本次专项招聘活动通知到每一位应届毕业生,动员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参加专项招聘活动,并在系统中积极填报个人就业意向。

七、参加企业报名及发布招聘信息的方式

本次全省各开发区企业专项招聘我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的报名和相关企业需求信息发布等工作,由“就业汇人才服务网”负责提供。

全省各开发区企业可在4月13日前,通过就业汇人才服务网(http://www.jiuyehui.net)进行平台入驻。具体办法:进入就业汇人才服务网首页→点击注册用户→选择企业中心菜单下的注册企业信息子菜单→填写完整企业信息并提交审核→待平台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选择岗位管理中心下的企业岗位管理子菜单→发布企业招聘岗位→岗位发布成功。

八、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流程

温馨提示:毕业生至少要在招聘会开始前一天在《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中“设置职位匹配意向”;毕业生要在与用人单位联系后,约定时间进行微信视频面试。

江西省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