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学生科 [浏览次数]:

3月20日教育学院学生科在信息中心501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吴燕、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班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班委会各部门介绍了新学期工作新规划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学生科闫涛老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做了汇报发言,并对本学期的安全稳定、学风、班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布置。张军婷老师对大三年级因教育实习的调整而在奖学金、三好、优干评议方面的调整做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燕老师从班级建设、学生个人成长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更加迅速的提高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期待新学期各部门各班级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审稿人: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