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毓灵/文 范雨洁、魏欣盈/摄

6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望庐楼建工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学生科科长闫涛、思政科副科长肖静出席会议,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新老两届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会议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蔡捷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肃立,唱国歌。紧接着,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闫涛老师为大会开幕致辞,宣布此次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思政科副科长肖静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白宜静、团委副书记章子萱同学依次做工作报告。

大会酝酿并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团委书记候选人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大会通过肖静同志担任学院第四届团委书记;温慧文、贾甜欣、夏祖玉同学担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前期部门竞聘的基础上,肖静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任用名单以及团委任用决定,闫涛老师宣布班委会任用决定。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代表贾甜欣、夏婉莹同学做工作表态发言。

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新一届团委书记肖静老师发言。

大会最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进行了全面总结她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要继承发扬学院团学组织的优良作风和工作干劲,力争做一名既“眼高”又“手高”的怀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时代青年,希望每一位学干都能真正落实自己加入团学组织的初心使命,带领全院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既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新的风帆已经扬起,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正在前方。相信团委学生会同学们会以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乐于奉献、无惧挑战的实际行动为教育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