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主题为“追源以思今时义,践行团章为共青”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李雨欣/文艾玥/摄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团章团史,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4月13日晚,教育学院A2111班和A2131班于7点和8点分别在竞知楼612和阶梯教室六开展了主题为“追源以思今时义,践行团章为共青”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分别由A2111班的谭继红和A2131班的胡月华主持。

活动伊始,谭继红带领全体团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需要青年一代树立远大理想,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团员们深深意识到作为青年团员要艰苦奋斗、同心同德,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

通过本次主题为“追源以思今时义,践行团章为共青”的团日活动,团员们感触良多,并表示要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用一言一行来严守团员纪律,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从现在做起,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