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艾玥/文李雨欣/摄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与嘱托。5月11日晚7点,教育学院A2121班、A2131班、A2142班分别在竞知楼各班教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分别由各班团支书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各位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背景是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本月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下,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了中国共青团作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对青年团员的深刻意义,明白了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