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邓鹏/文 刘昱宁/摄

为紧紧围绕国家和我省“十四五”规划,聚焦思想引领,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重在创新、注重实效的团日活动。我A2031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支部学习活动。

 

 

6月2日晚7点,活动伊始A2031班团支书章子萱同学以邓小平的故事作为开头,表达了对祖国河山的热,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的故事以及社会主义发展的过程。其中章子萱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破风者我们一定要有着坚定的思想信念、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昂扬的精神斗志,迎难而上,勇于克服理想道路上的种种困难挫折,将无数前辈们留下的不朽精神和强大意志不断地发扬下去。

 

最后章子同学呼吁大家将个人的奋斗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大潮当中,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像鲁迅先生一成为黑夜之中引导人民群众的那一束光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A2031班全体同学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走向富强与辉煌,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