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九月开学季,教育学院喜迎新生入学

发布者: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涛/摄 宋晓瑜/文 [发表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5日-17日正值新生报到,在淅淅沥沥的雨点中,我院举办了火热的迎新活动。我院2020级助导、学生志愿者们喜迎教育学院新的成员,切实做好新生各项接待工作。

在北区田径馆内的迎新现场,新生报到的一切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我院志愿者们高举教育学院招牌带领着新生们在来往的人群中穿梭。我院的接待人员引领新生依次办好行李寄存、报名登记等手续,专人带领他们抵达寝室安顿并讲解相应注意事项,期间,助导们为新生简要介绍了学校部分布局和校园文化。

田径馆外,虽然有大雨倾盆,我们的志愿者们仍伫立在雨中,维护着现场秩序,为新生及家长指引道路。

秋风瑟瑟,亦不减志愿者们心中热情。在接待新生期间,我们的党委副书记吴燕老师、团委书记肖静老师、辅导员张军婷老师以及朱青老师也来到现场,热心与家长和同学们沟通,为他们解答了相应问题并指导现场工作有序开展。

一个个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面孔正式加入我们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为我们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是为我们学院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在我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教育学院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