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党的民族宗教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开展党的民族宗教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俞婷/ 范嘉仪/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大学生对党的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了解,99日晚,教育学院团委在竞知楼阶六教室组织开展党的民族宗教学习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A1911A1921团支书联合主持。

学习活动中,班级团干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我国在宗教工作上应遵循的原则,宣读了我国的相关宗教方针政策,着重讨论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自觉抵制“宗教渗透”,提高反邪教防渗透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合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