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全体学生进一步了解、熟知、遵守国家、省市及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加强纪律教育与知校爱校教育,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增强学生遵章守纪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响应学校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制度的活动要求。526-530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学习活动。

    学院以暂缓返校学生在家自学班长抽查学习心得和在校学生由辅导员主持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两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张军婷老师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九江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九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九江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九江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九江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夜不归寝和校外租房管理的通知》等学生管理制度进行了学习,高年级的学生还巩固学习了《学生手册》的内容。

    主题学习活动讨论环节,张军婷老师强调大家要熟悉学生管理相关制度的同时,尤其要遵守学校管理制度,要有底线意识对制度中严令禁止的行为坚决不做。同学们在讨论中也纷纷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今后一定要认真遵守制度规定,为建设文明诚信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