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之五

发布者:朱璇 [发表时间]:2020-05-04 [来源]: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当前疫情情况的认识程度,加强防范意识,同时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明确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3日在线上组织了“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持续做好引导党员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毫不松懈、抓细抓实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学校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的讨论活动。

讨论之前,大家先进行线下自学会议的内容并开展讨论,各抒己见。

IMG_20200504_124423

在5月3日晚上七点,16名学生踊跃参与线上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部分学习讨论记录: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不仅更深入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而且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在防控工作中不松懈抓细抓实,坚持七点要求,复工复产要坚持8大要求,防止疫情的继续蔓延,争取早日取得疫情工作的胜利。

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思想意素养,增强自身实力,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