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之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以及对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规定的学习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一次线上党课学习。针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两项重要工作进行学习讨论。

讨论之前,大家已经提前自学了会议内容以及相关部署。

在4月30日晚七点,16名学生积极踊跃参与线上讨论中,发表各自的体会和看法。

以下是部分学习讨论截图: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对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方法以及开展的组织领导和基础保障。党员的基础教育培训很重要,党员内部的管理一样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刻不容缓,没有一个纪律严明的党干部团体,国家的发展就会停滞不前。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更加注重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培养,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监督自身,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听从党组织的命令,服从党组织的安排,不断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