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之三

发布者:王卉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教院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当前疫情的认知,提高防范意识,同时明确作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政治觉悟,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一次线上党课学习。针对“学习贯彻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两项重要工作进行学习讨论。

讨论之前,大家已经提前自学了会议内容以及相关部署。

QQ图片20200428212859

在4月28日晚七点,16名学生积极踊跃参与线上讨论中,发表各自的体会和看法。

以下是部分学习讨论截图:

QQ图片20200428212930

QQ图片20200428212936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当前国内疫情状况,明确国家正在加快恢复生产生活,全国各阶层人民都在为新的生活不懈努力与奋斗;另外,今年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决胜年,即使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仍然不能阻碍我国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最终目标,在此过程中,基层干部要拒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增强自身能力、全方位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