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之二

发布者:李云航 [发表时间]:2020-04-28 [来源]: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于疫情期间以及以疫情过后的生产活动的恢复工作以及国际抗疫情况的认识程度,增强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5号在线上组织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集团国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讨论活动开始前,各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事先对“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集团国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在4月25号晚上七点,16名同学积极参与线上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并且有同学负责学习讨论记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氛围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了解了习总书记对于浙江省的经济恢复以及生产恢复做出的指示,同时也可以自主思考自己所在的省份应该如何有序的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与此同时,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讲话可以学习到我国的大国地位以及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更加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