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之一

发布者:吴霞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当前疫情情况的思想认识,同时让学生保持足够的防范意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1日在线上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讨论活动。

讨论之前,大家先进行线下自学习近平总书记4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421日晚上7点,16名学生踊跃参与线上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关于当前疫情的认识,及时了解目前疫情状态,而且让学生党员更加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结合当前实际通过自身力量引导亲朋好友理性对待这次疫情,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