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A1911班开展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日”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教育学院A1911班在414日举行以“4.15国家安全日”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A1911班全体同学。

全体同学观看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的视频,从中同学们了解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治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及国家安全和面对疫情,大学生如何做的一些知识。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举行这次活动:本次活动让我班同学对国家安全有个充分的理解,强化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并且对如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对政治、经济等各个方面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以及疫情缓解过后我国仍然面临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局面等做出讨论。

    由此可见我们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贯彻人才强安战略,积极推动国家安全学科建设;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好屏障,为祖国的富强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