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A1831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情怀,A1831班团支部于415日展开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班同学提前观看了教育部组织录制、公共安全领域专家范维澄院士讲授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并就关于中国抗疫的措施与其他国家的抗疫措施展开了对比和讨论,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中国的伟大以及中国在世界上与日俱增的国家实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能体会什么是民族凝聚力,什么事家国情怀。

与此同时,今天得知江西省高效将于5月中旬陆续开学,同学们纷纷激动无比,借此团支书又延伸了疫情期间在学校如何注意防控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积极发言,氛围活跃,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