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A1841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 郑瑛芝/文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恰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2020年4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A1841班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33A53

首先,同学们在线观看了由教育部组织录制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看完公共安全领域专家范维澄院士的讲述,同学们颇有感触。接着,团支书引导大家对国家安全开展讨论,提出关于国家安全体系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激烈讨论,互相学习、互相分享。最后,团支书以“虽然只有今天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但我们每天都要有安全意识!”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这一次的活动,我们不仅学习到了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还营造了一股学习氛围,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让我们一起为国家安全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