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向抗疫烈士默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科、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全国对抗疫烈士的哀悼活动。十点整,各地防空警报鸣响,汽车鸣笛,武汉下半旗致哀,全国人民向新冠肺炎疫情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全国沉浸在对逝者的哀思中,教师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班级Q Q群和微信群等形式集体参加对抗疫烈士的哀悼!与此同时,同学们还自发积极参与线上云祭祀活动,通过微博、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寄托对逝者的哀思。

1E390

2020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在中国甚至整个世界爆发了,数以万计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参与新冠肺炎的治疗和后勤工作,昼夜不停,风雨无阻。在这场战“疫”中,有许多人默默地离开了我们,赶赴战疫前线,他们当中有国士无双的院士,有大爱无疆的白衣天使,还有英勇无畏的公安战士……!正是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与病魔殊死搏斗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平安祥和。今天是清明节,我们怀着对他们的敬佩之情,悼念着那些牺牲的烈士们,并要永远记住他们!

向英雄致敬,向逝者默哀。

39E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