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九江市第四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九江市心理学会联合主办,九江市教育学会、九江市老科协教育分会协办,九江市第四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举行。副校长陈小林到会并致辞,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九江市科协副主席陈冬青,九江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晓群、九江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慧慧、九江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肖焕君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及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九江市心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刘新发主持会议。

 

 

 

 

 

陈小林指出,举办第四届九江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是我校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进一步关心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上,九江市双峰小学张宏等11位老师做了论文交流。研讨会围绕“科任老师与心理健康”开展,近80位参会代表针对各学科中如何渗透“心理味”及在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方法好举措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肖莉教授、王巧云教授做了总结点评。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九江市心理学会将依托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有效提升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