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组织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教育学院教研科     摄影:院宣传部学生熊娅芬

促进学院基础教育研究进展,提高教师专业发展能力,保障课题研究的质量,10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信息中心703会议室举行2022年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5位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参与评审,包括:刘智秉副院长、肖莉教授、周忠生教授、王巧云教授、黄为俊副教授。

 

 

 

此次我院立项的课题共有8项,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的来源、研究目标、研究基础、研究思路、研究步骤等方面结合PPT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汇报阐述。

 

 

 

 

 

 

 

在认真听取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之后,评审专家组结合基础教育研究的实践性和应用性特点,围绕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论证逐一对课题进行了点评,既对研究中的优势和亮点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研究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时而陷入沉思,时而爆发出热烈的讨论,帮助课题组厘清了研究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出一派浓厚的学术氛围

最后,刘智秉副院长肯定了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认真严谨态度,敦促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团结协作,进一步梳理研究思路,攻克研究难点高质量、持续性地开展研究。